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整治“四风”问题等专项工作的公告
时间:2018-05-17  作者:  新闻来源:铜仁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根据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决定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整治“四风”问题、整治“为官不为”问题、整治违规操办酒席问题专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四风问题:重点围绕“违规公款吃喝、公款国内旅游、公款出国(境)旅游,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楼堂馆所违规问题,领导干部住房违规问题,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受礼金,大办婚丧喜庆,违规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打麻将或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开展整治。

  

  二、为官不为问题:重点围绕“违反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工作落实不力;工作敷衍塞责,不敢担当;群众观念淡漠;其他行为”开展整治。

  

  三、违规操办酒席问题:重点围绕“以亲朋好友聚会名义在家今天请三桌、明天请五桌或直接到餐馆酒店分散宴请等方式违规操办酒席。同一事由通过分批次、多地点、化整为零、分散办理等方式变相操办,或以喝茶、吃粉等方式暗地收送礼金;或者跨区域异地操办,从甲村到乙村,从甲乡镇到乙乡镇,从乡镇到县城、从本县到外县等形式操办违规酒席。本人或授意他人通过打电话、发短信、发请帖、发微信、口头通知等形式,邀请与行使职权有关系或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单位和个人参加酒席并收受红包、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其它有效支付凭证等”开展整治。

  

  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点围绕中纪委公布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在贯彻落实、调查研究、服务群众、项目建设、召开会议、改进文风、责任担当、工作实效、履行职责、对待问题等十个方面的表现形式开展整治。

  举报电话:0856-5931625 

  举 报 箱:铜仁市人民检察院一楼大厅楼梯口 

  接访地点:铜仁市人民检察院213办公室 

  寄信地址:铜仁市人民检察院监察处 

  感谢社会各界对铜仁市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对各种问题和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

                                                                                                          

                                                                                                              铜仁市人民检察院

                                                                                                           2018年5月16日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