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关于开设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专线电话及邮箱的公告
时间:2019-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2日,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根据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现公布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专线电话及邮箱,接受人民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 

    受理时间:2019年9月18日-11月30日

    电话号码:0856-3920840
    
电子邮箱:418947687@qq.com

    意见信箱:设立于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大门处

    受理内容:广大党员群众对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特此公告

 

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3日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