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松桃检察院组织开展“阳春三月、美丽相约”主题踏青活动
时间:2022-03-09  作者:政治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激发女干警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的工作热情,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松桃检察院组织开展“阳春三月、美丽相约”主题踏青活动。 

       

   迎着初春和煦的阳光,在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仕铭同志的带领下,全院女干警来到松桃县盘信镇老屋场村开展了打羽毛球、跳绳、跳棋、词语猜猜猜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既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又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

 


   通过开展此次踏青活动,不仅让每名干警身体上得到了放松,更让心灵上受到了竞赛激情的鼓舞。干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气神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立足岗位、争奉献、求进步、谋发展,为检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