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铜仁市检察院正县级纪检监察员田金明深入松桃县检察院督查巡视整改工作
时间:2017-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省院关于加强巡视整改督查的指示精神,根据市院党组统一部署,8月29日下午,铜仁市检察院正县级纪检监察员田金明深入松桃县检察院实地督查最高检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本次督查重点围绕市院督查台账的15个方面进行检视。田金明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照台账逐一开展督查,详细了解我院最高检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督查,田金明肯定了我院巡视整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松桃县检察院党组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态度很坚决,行动很迅速,能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地抓好薄弱环节,整改效果较好 

  同时,田金明对我院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把巡视整改作为铸魂工程和筑基工程,充分认识做好巡视反馈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二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全面排查,积极预防,对存在的问题要彻底整改到位,不留后患、不留死角,做到问题真改,务求实效。三要切实增强党内生活的规范性和严肃性,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层层约谈制度,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四要严格动态管理,按照拟定的整改方案,量化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整改,完成一项销号一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为迎接全省交叉检查做好充足准备。

  最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昌在座谈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松桃县检察院将坚决按照市院督查反馈意见,逐条分解责任、细化整改措施,以点带面抓好整改,以更严更实的作风,驰而不息的韧劲,确保整改任务顺利完成,推动松桃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发展。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