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松桃县检察院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时间:2017-09-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省院巡视交叉检查反馈意见,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9月8日,松桃县检察院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第三次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昌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现场

  会上,院整改办汇报了省院检查组对我院巡视整改工作的反馈意见和现阶段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再次明确了责任主体、落实时间、具体落实措施等内容。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昌作讲话

  李世昌就如何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细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狠抓任务落地,确保巡视组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底;二要强化痕迹化管理,所有整改材料必须留有痕迹,实现层层全程留痕,为下阶段迎检工作做好准备;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主动认领责任,细化整改措施,严格实行销号管理,完成一项,销号一项,不完成任务绝不收兵;四要加强岗位练兵,加大职业素养培养力度,结合部门实际开展一次岗位大练兵活动,提升业务素能,激发队伍活力;五要树立“品牌意识”,立足检察职能,进一步深入排查、梳理、整治司法不规范问题,创新性地开展深化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助推我院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