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世昌到妙隘乡滥田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及时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把习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关心传递到一线,11月2日上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昌来到妙隘乡滥田村进行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在滥田村村委会,李世昌检察长围绕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习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需要领会和把握的重点等。

  李世昌检察长对村支两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要把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在参加贵州讨论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努力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通过学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干,在学思践悟中提高觉悟,增强本领,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进取心。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了修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了党章。村支两委和第一书记要把党章作为指导党务工作、党内活动、党组织建设的根本依据和行动指南,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化担当、指导实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要着力推进学用结合。要把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具体要求和一系列富民惠民政策与滥田村的自身实际结合起来,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能力和动力,坚定信心,带领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出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