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贵州日报》专版刊登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有关报道
时间:2017-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自公益诉讼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我院按照省、市检察院的安排部署,以生态环境和国有资产保护为重点,主动出击、积极作为。截至目前,共摸排案件线索97件、办理诉前程序案件97件、提起行政公益诉讼6件,三项核心数据均位居全省试点基层院前列,公益诉讼案件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2017年9月23日、9月25日,贵州日报头版、第16版对我院公益诉讼工作进行了报道。在下步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加大案件办理力度,努力为保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促进依法行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