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松桃县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秋逢盛会,神州万象新。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我院积极组织全院干警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学习现场

  在收看完十九大报告后,10月20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昌及时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从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个阶段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学习。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昌讲话

  李世昌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和新要求上来,努力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