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松桃县院举行员额制检察官等级晋升颁证仪式
时间:2017-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7日下午,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员额制检察官等级晋升颁证仪式。仪式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鸿飞同志主持,晋升的11名检察官和全体干警出席了会议。

  

  颁证现场

  仪式上,首先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鸿飞宣读了晋升等级检察官的任命文件,然后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昌为晋升等级的11名检察官颁证,并带领晋升的员额制检察官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昌讲话

  最后,李世昌检察长强调,此次员额制检察官等级晋升是我省实行检察官员额制改革以来的首次晋升,这即是对大家的认可和肯定,更是鞭策和激励。要求每一位检察干警特别是此次晋升的员额制检察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当前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增强改革担当,推动改革精准落地。一是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继续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努力提升理论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二是严格公正执法,维护公平正义,让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的推敲和历史的检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忠于职守,廉洁自律,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员额制检察官,牢记检察官的职业道德准则,时刻保持一种职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时刻做到“慎言、慎行、慎独”。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