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暨表彰会
时间:2018-03-16  作者:代意 龙丽  新闻来源: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15日,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暨表彰会,会议由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鸿飞主持,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石磊,县法院院长姚兰军,县司法局局长龙建新,县公安局政委冉劲松出席了会议,松桃院全院干警、转隶干警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

    

  

  会上,松桃院检察长李世昌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致力于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有新举措;加强协作,保护生态,致力于建设美丽松桃有新作为;宽严相济,依法办案,致力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有新贡献;惩防并举,反腐倡廉,致力于优化政务环境有新突破;忠诚履职,强化监督,致力于促进公平正义有新进展;积极探索,锐意进取,致力于完善检察权运行机制有新活力;固本强基,强化履职,致力于提高司法公信力有新提升等七个方面回顾了松桃县人民检察院2017年的检察工作。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决策部署,确保检察工作在党的绝对领导下健康发展,加强法律监督,维护司法公正,加强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对松桃县院2018年检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院副检察长陆安全宣读了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对获奖的部门和个人颁发了奖励证书。

  会上,石磊书记代表县委对2017年度的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十九大后我国国情和社会的主要矛盾发生了深刻变化,检察机关要认真研究检察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和新变化,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上不断推出新举措,展现检察机关新作为,实现检察工作新突破;二是在履行职责上要有新作为。要履行好宪法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国家的政治安全,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守牢防止冤假错案的底线,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在自身建设上有新作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最后,吴鸿飞副检察长对李世昌检察长和石磊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总结,希望全院干警学习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勤奋工作、敢于担当、勇争第一的精神,发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扎实推进2018年各项检察工作,再创松桃检察新辉煌。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