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十九大.原原本本学党章”主题党员活动日
时间:2018-01-18  作者:石榴  新闻来源: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根据松党建办发[2018]1号文件要求,松桃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专门的支部委员会研究部署“践行十九大·原原本本学党章”主题党员活动日,结合该院检察工作实际制定了专门的活动方案。2018年1月12日下午3点,在该院四楼会议室召集支部全体党员如期开展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吴贤清同志宣读活动方案;紧接着党支部书记陆安全同志上党课,组织党员原原本本的学习《党章》的总纲部分,并深入分析领悟修改前后的内容变化和意义;并组织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昌同志作重要讲话,强调学习党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李世昌同志强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党同志的必修课,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内容。要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紧密结合起来,同新时代的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原原本本的学、逐字逐句的学、新旧对比的学,一定要把党章学深学透,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自觉的践行检察监督职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作贡献。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