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松桃县院党支部开展“追先烈·寄哀思”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12  作者:陆安全 吴贤清  新闻来源: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激发工作热情,根据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我院党支部于2018年4月11日上午9时30分,到县决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追先烈·寄哀思”主题党日活动。我院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李松同志主持。

  

    

  向烈士敬献花圈

  活动中,同志们自觉排成两队高举花圈走向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环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1分钟之后环绕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事迹, 表达对烈士的崇敬深切怀念之情。然后进行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决心。

  

  吴鸿飞同志整理花圈

  最后,支部书记陆安全同志讲述了活动的重要性,并传达院党组对此次活动的要求,他强调: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我们松桃是革命老区,红色圣地,英雄辈出。在革命战争中,无数松桃儿女抛头颅、洒热血,用宝贵的生命,谱写了一曲曲英雄赞歌,竖起了一座座不朽的丰碑, 留下了一笔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英雄虽逝,但他们的精神将万古流芳、永垂青史。今天我们在这里缅怀先烈,就是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坚韧不拔、英勇不屈的精神,学习他们矢志不渝、舍生取义的大无畏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作风,在法治中国、平安中国建设中,书写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重温入党誓词

   

  讲述革命烈士事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来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做到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来。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