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院政治部主任汤敏一行莅临松桃县院调研队伍建设工作
时间:2018-03-08  作者:李松 石榴  新闻来源: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汤敏(右一)主任莅临松桃县院指导工作 

  3月7日上午,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敏、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科员许德琴、政治部干部处主任科员熊飞,在铜仁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建军、干部科科长黄娅琼的陪同下,莅临松桃县院就队伍建设、三类人员绩效考核、司法体制改革等工作开展专项调研。松桃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昌及该院在家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部分员额检察官及司法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座谈会现场(一) 

  松桃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昌紧紧围绕调研内容向汤敏主任汇报了松桃县院队伍建设总体情况、司法改革成效、三类人员分布及绩效考核、队伍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座谈会现场(二) 

  汤敏主任、范建军检察长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松桃县院队伍建设、司法改革和绩效管理方面所取得的实效,对松桃县院近两年来队伍建设和检察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调研会上,汤敏主任同参会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围绕检察机关司法改革后三类人员绩效考核、员额动态调整、干部协管、容错纠错机制等方面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汤敏主任表示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将形成报告及时向省院党组汇报,落实相应措施,更好的推进基层院队伍建设和绩效考核工作。

  

  调研座谈会现场(三)

  李世昌检察长表示,松桃县院将正视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期望,创造条件、排除万难,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举措和途径,力争各项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