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专题审议我院公益诉讼工作的报告
时间:2018-06-01  作者:民行部  新闻来源:松桃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审议我院公益诉讼工作的报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昌向人大常委会做了书面专题汇报。

  会上李世昌检察长就我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建立的办案模式,采取的具体办案措施,取得的成绩和实现的社会效果向本届人大常委会进行了全面的报告,同时还指出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公益诉讼工作的办案力度,进一步保障绿色松桃的发展。

  与会代表对我院的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我院能够立足本地实际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多办案多出实效,本届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加大对公益诉讼工作的保障力度,强化对涉案行政机关的监督力度,争取做实做强公益诉讼工作,走出一条有松桃特色的公益诉讼道路。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