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县检察院召开集中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启动会
时间:2018-06-08  作者:政工科  新闻来源:松桃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现和问责不担当不作为干部”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根据松桃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及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集中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8日上午,松桃县检察院召开集中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李世昌检察长主持召开,全院干警参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松桃苗族自治县关于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松组通[2018]33号)文件精神,并宣读了《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印发<关于集中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实施方案>的通知》、《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抓实抓好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这项工作。二是根据成立的领导小组责任分工,各组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开展好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坚持追责问责,紧紧盯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对不作为不担当的人和事严肃查处问责,用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治慵治懒治无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职责,积极干事创业,努力创造经得起人民、实践和历史检验的业绩。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