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会精神
时间:2018-11-05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5日,松桃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深入传达学习全省检察机关巡视工作动员会暨巡察工作推进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会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昌主持会议,其他院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坚持党对检察机关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四个服从”,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全面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在检察机关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巡视巡察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检察机关巡视工作推进会、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着力营造检察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二是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治检工作。按照标本兼治的工作要求, 坚持从严治检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惩贪治腐不手软, 着重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 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三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刻不停歇地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觉悟,巩固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反对“四风”,在坚持中深化、在巩固中拓展,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强力推进检察机关作风建设。 

四是自觉接受管理教育和执纪监督,不断增强检察机关自身建设。切实对照党内生活准则要求,深入查找差距和根源,对标对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严管厚爱,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