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院检察长李世昌同志 在妙隘调研脱贫攻坚“两错一漏”排查工作
时间:2018-10-24  作者:廖正平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4日上午,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昌同志到妙隘乡检查指导精准扶贫“两错一漏”排查工作,并代表院党组对驻村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
   李世昌同志在妙隘乡枫香村村委会集中听取了我院派驻大土村、平皋村、滥田村、枫香村驻村第一书记对“两错一漏”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然后对驻村第一书记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政治上坚决拥护、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主动配合、行动上强力整改、落实上不折不扣。二是要把握工作重心。把精力集中放在“两错一漏”工作上,亲自抓材料佐证收集、抓入户核查比对信息、抓政策学习、抓户内人员精准率,使精准扶贫“两错一漏”工作能够有序开展,全面贯彻县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三是要加强技能学习。在政策掌握与运用的熟练程度上、在工作的耐心与韧性上要经常反复学、时常透彻学。 

   最后李世昌同志强调:要坚决执行县、乡精准扶贫作战指挥部的命令,确保县人民检察院派驻四个村的第一书记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实现高质量提升;要迅速完成以人户信息核查比对为主的基础村情工作,确保工作底盘扎实;要全面熟悉掌握贫困户基本情况,确保干部在面对各级检查时汇报工作“一口清”;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抓好“宗教摸排”工作,确保扎实开展引导民间信教群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宣传“扫黑除恶”政策,确保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推进村级“环境整治”工作,让村情民意清爽化,确保妙隘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