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县检察院党支部成功使用铜仁智慧党建一体化平台筹备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8-11-21  作者:陆安全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松组电明字﹝2018﹞3号和松党建办发﹝2018﹞20号文件的要求,我院党组高度重视,安排院支部委员召开专门会议予以研究部署,制定专门方案,明确专人负责,积极筹备使用铜仁智慧党建一体化平台召开第四季度第一次党员大会。经过会前的精心准备,于2018年11月20日在本院四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陆安全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同志为在职在岗的党员16人、预备党员2人和积极分子3人(列席),院党组书记李世昌同志、院党组成员吴鸿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组织委员李晓玮同志对铜仁智慧党建一体化平台使用的目的、意义、任务作了详细介绍,并现场指导操作不熟悉的同志;其次,由党支部书记陆安全同志组织学习全国、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再次,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松同志通报县直属机关工委督查反馈情况,并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最后,陆安全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积极主动利用智慧党建工作平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适应新时代,积极担当、作为。 

                                                   

  会后,同志们对此次特殊形式的组织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通过对铜仁智慧党建一体化平台的学习、操作、使用,真正体会到了党建工作的智慧,在组织建设、组织活动、党员管理、党建办公、个人中心等方面精心设计布局,操作便捷,学习内容丰富多彩,解决了传统党建工作中不能够解决的许多问题。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