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松桃县检察院检察长李世昌同志深入妙隘乡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8-11-27  作者:公诉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1月27日,松桃县检察院检察长李世昌同志深入妙隘乡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妙隘乡党委书记任海燕、党委副书记龙毅陪同。

  李世昌检察长采取查阅资料、入户调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妙隘乡及扫黑除恶重点村矮塞村的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督导中,李世昌检察长对妙隘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工作安排部署,工作落实、推进及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妙隘乡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纳入党委政府主要日常议程,常抓不懈,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二是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要求,做好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依法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是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工作氛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横幅、走村入户宣传和召开院坝会等形式,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知识的宣传和培训。四是要切实做好资料的归档和整理工作。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