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松桃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9-12-28  作者:石榴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引导检察人员回望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检察机关走过的光辉历程。2018年12月28日,松桃县检察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座谈会。该院在家的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从检30周年授勋老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昌同志为从事检察工作满30周年的检察人员代表颁发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的检察荣誉勋章和荣誉证书。同时对授勋人员表祝贺,并致以亲切问候。 

      

在授勋老同志传经送宝中,他们用真诚而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他们为检察事业的奋斗历程。他们见证了检察机关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老同志叮咛新一代检察人员一定要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公正执法,为松桃检察事业做出新贡献。同时,年轻干警也积极发言,对授勋同志表示祝福,并表示会牢记老同志的嘱托,沿着他们的足迹把检察工作做好做实。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昌强调:一要坚定信仰,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检察队伍要始终把理想信念放在第一位,坚持党的事业至上、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信念。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做好检察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和法律权威是第一责任,必须站在“稳定压倒一切”的高度,以“法治松桃”建设为统领,强化举措,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保驾护航。三要从严治检,切实强化检察队伍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带队建,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检察队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全面发展进步。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