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余敏、田志刚深入松桃看望慰问因公牺牲
时间:2019-01-10  作者:李松  新闻来源:  【字号: | |

19日,贵州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敏、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田志刚一行来到松桃县看望慰问因公牺牲干警袁永德家属

 

                       余敏(前二)与袁永德遗孀吴银珍(前一)亲切交谈

袁永德同志牺牲前为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干警,1991年9月15日在执行一次任务途中,因乘坐的车辆刹车失灵,在原盘信区老营乡公路翻下山坡,袁永德同志不幸牺牲。

9日下午,余敏、田志刚一行刚抵达松桃就来到袁永德遗孀吴银珍女士家中看望慰问,带来了党的温暖、上级检察院的关爱慰问中,余敏亲切询问老人家庭状况,详细了解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美好祝福,嘱咐老人保重身体、乐享生活。

     

                                   余敏送去慰问金

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