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松桃县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22-08-29  作者:袁银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29日,松桃县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启动会在松桃检察院召开,松桃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仕铭,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刘承东,市司法局社区矫正股姚斌,松桃县司法局局长麻凌云,松桃县检察院、司法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松桃县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方案》,明确了此次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回检察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深入推进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强化学习运用,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积极能动履职;坚持共赢理念,加强协作配合,强化与有关方面的沟通协调,形成监督合力,实现双赢多赢共赢;坚持问题导向、善于总结与完善,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铜仁社区矫正巡回检察经验模式;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保障工作安全,确保巡回检察顺利圆满完成。

此次社矫巡回检察旨在有效规范社区矫正工作,提高司法工作人员责任意识和教育管理水平,严防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情况发生,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